千岛味的仰望星空派

我这么可爱!不关注一下嘛!
确定不关注一下嘛!(打滚)

绝对宰厨立场
只吃宰右
会很想回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对手指)
锻练坑品中,这个号会努力不坑!
很好说话,可以找我扩列
叫我派派就好啦

【中太|EHV23:00】失忆后发现自己离异带个娃(1)

黑时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长大了将近十岁,并且成为了离异的单亲妈妈,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想写一些奇怪的年上感中也x(顺便求个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圣诞快乐!

  

  上一棒@七夜♢【雪豹码字】 

  下一棒 -

  

  

  

  

  

  

  睁眼。

  鸢色的眸子无辜地眨了两下,只经过了不到一秒,初醒的惺忪就从眼眸中淡去,太宰治像一只机敏极了的黑猫,从柔软的被褥中果断钻出。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太宰治今年,应该只有17岁吧?

  虽然早就到了最好快点去死的年纪,但比起某个长不高的小矮子,他的身量和骨架可还在发育期,怎么一夕之间就……

  “……居然活到二十多岁了吗?还真是失败啊。”太宰垂下眸子恹恹地自言自语。

  而且还活成了一个糜烂孱弱的大人。

  说糜烂也许程度还轻了些。太宰治于清醒之后,便意识到自己的所在并非一贯寄宿的集装箱,而是陌生又温暖的床褥。床品的摆放,细节的设置,无不说明着其中属于另一个人的痕迹。

  他大概是失忆了吧。

  二十多岁的成年太宰,只给过去的自己,留下了一身暧昧不清的痕迹。

  ……这是,被人给包养了?

  

  太宰治刚从蓬松的鹅绒被中苏醒,身子骨都被泡得松软了。多活的几年时光看来并没能让这具身体变得健康,反倒让他光是猛地站到地上,都觉得浑身的血液上涌,眼前一片昏黑,就像是出了不可思议的幻觉似的。

  ——否则他怎么会看到一个小孩睡在他的床头呢?

  “……妈妈?”

  棕发微卷的小女孩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熟悉的钴蓝色眼眸带着被吵醒的雾气。她大概只有三四岁,歪头眯着眼睛准确地朝向太宰的方向,撒娇一样黏糊糊的尾音像极了这间房间里的另一个人,

  “该起床了吗?”

  啊?

  太宰治的表情几乎都僵住了。一夜情也好,被包养也罢,他并不是多在乎这些事情的人。可太宰治怎么会跟人同居并且生下孩子?他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没什么,接着睡吧。”太宰治尽力缓和语气,模仿出母亲该有的样子,语调轻柔地像是阳光下的木棉花。

  看着还不知道姓名,但无疑是自己女儿的孩子乖巧地合上了双眼,心理年龄尚且没有成年的太宰治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表情却是前所未有的迷茫。

  

  他猜到孩子的父亲是谁了。可为什么是他呢?

  每天想着该如何结束自己生命的人,真的能够担负起一个生命的重量吗?多年后的太宰治,又是怎么想的呢?

  不想吵醒睡着的女儿,太宰治扶着墙,脚步轻缓地走到客厅。他有些气虚地喘了两口气,然后把面料昂贵的睡衣下摆撩起。他身上并没有缠着绷带,纵横交错的伤痕都显露地明明白白。

  最明显的是腹部,那里横亘着一道狰狞的刀疤,刀疤的上下又分布了些丑陋的,如同蚯蚓一般的妊娠纹,俱是其身曾经孕育生命的实证。而与此相对的,别的伤疤倒几乎都是旧伤,看来这家伙已经好久没有折腾着自杀了。

  ——他已经找到存在的意义了吗?

  “不会吧……”

  太宰治17岁的灵魂黯淡着一双漂亮的鸢色眸子,蔫搭搭地碎碎念,“……活到现在就为了给小矮子安安心心地当金丝雀?别恶心我了。”

  这是有多想不开啊……?

  

  “可你现在就是我的妻子啊。”

  不知何时,中原中也已经出现在了太宰的身边,他钴蓝色的瞳孔中郁积着现如今的太宰治难以分辨的复杂情绪。

  太宰治短暂地一愣,条件反射地后退,却被中也轻易地握住了手腕。他的身体本能性地发出半声短促的轻呼,又自己飞快地咬唇咽了回去,

  “难以相信我未来的眼光会这么差呢。”

  “我靠得这么近你都没有发现,不就是你身体已经习惯我的最好证明吗?”心理年龄年长将近十岁的重力使眯起眼睛,意味不明地嗤笑。

  他伸出手不由分说地揽住“妻子”的腰,穿着着皮质手套的右手轻柔地触碰向太宰平坦的小腹,熟练的动作就像是曾经在妻子怀孕时做过无数次。

  继承自成年太宰孱弱的体质,使太宰治几乎无法做到反抗。冰凉的皮质触感轻点着腰间的伤疤,又一点点缓慢地滑向小腹,轻微的瘙痒带来的战栗像电流一般传向全身。

  而这具身体对于类似体验的熟悉同样是让17岁的太宰治感到绝望的程度——虚弱,y乱,他给自己准备的死法是哪天死在床上吗?

  “小矮子当上首领之后变成这种类型了吗?更讨人厌了耶——”无法反抗干脆就不反抗了,他太宰治一向不会做那些无用功,他打赌小矮子成年之后也还是本质纯良的乖狗狗。

  反正身体接受度良好,他索性顺势瘫软在身后人的怀中。太耍赖了,他心想,阅历和体力都差得太多,狗狗也就这种时候可以欺负一下落魄的主人了。

  他闭上眼感受着正在试图侵犯主人的狗狗的呼吸,温热的鼻息带着侵略性地掠过他的脖颈,顺着V形的睡衣领口渗透进暧昧的内里——那气息比他的体温更加滚烫。

  太宰的身体本能地战栗,于是更贴近中也的胸膛——少年的身形变得更加坚实可靠,不过身高倒是一点没变。毕竟是小矮子嘛。想到这里,太宰反倒毫无顾忌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莫名其妙。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像是抓到了一只浑身反骨的黑猫。明明在各个方面都处于劣势,可自己偏就拿他毫无办法。

  

  “开玩笑的。”

  像是感到无趣,中原中也终于收敛起了所有看似挑逗又仿佛试探的神情,“我们早就离婚了,我是你前夫。”

  “谁想和你做?心理年龄都还没成年的小青花鱼……”

  现任港黑首领一把将身上的小猫扒拉下来,提着领口给人按到一边的沙发上,居高临下地望着对方,“不过你现在确实住我的吃我的,当然孩子也是我们的。”

  “真是不可思议呢,我居然会有被小蛞蝓养着的这一天。”被年长男性的浓郁荷尔蒙气息所笼罩,小猫眨巴着鸢色的眼睛顿了一瞬。明明是二十多岁的成熟男性,可挂上这样无辜的神情却意外地可爱。

  太宰治往沙发内侧蹭了蹭,伸出两根指头轻飘飘地把中也的手臂挪到一旁,拖长了的语调显得慢条斯理,

  “那我实在是好为我家女儿担心啊,毕竟小矮子原来是真的不再长高了——”主人的心理年龄是17岁没错,可是狗狗的身体年龄好像停留在15了欸……

  太宰只说到一半,剩下那些破碎的话语就全被吞咽进了唇舌之间。

  中原中也实在像只大型犬,扑上来和拼命舔舐的样子都是。被吻到缺氧的太宰不停地在心里抱怨。迷迷糊糊之间,他只听到中原中也轻得仿佛梦呓的话语:

  “我好想你。”

  

  他们没有做下去,中原中也只是拥抱了一分钟就已经满足。重力使走到卧室里又给他们的女儿掖了掖被子,安静地守候了一会,就直接离去了。毕竟港黑首领总是很忙的。

  

  

  一团乱麻。

  既是指大脑也是指现状。

  成年的中也还真是讨厌啊!太宰治这样想道。

  

  

  

  太宰治所谓的前夫,孩子的父亲,自说自话地就离开了。于是直到织田作敲响大门来接孩子上学,他才终于明白事情的始末。

  太宰治在旧友面前,就像是小孩子撒娇一样高喊出“我失忆了!”,然后就看到织田作平淡地眨了眨眼睛平淡地相信最后平淡地开始叙述。

  原来。

  

  

  

  

  

  

  

  

  

  *不好意思停在这了(><)实在是写不完了,下次再也不这么赶ddl了(下次还敢)

  *不好说几章完结,如果只有上下我就偷偷摸摸改标题了

  *是不是还有点悬疑!

  

  *顺便,派派酱,堂堂复活!

  

  

  

评论(79)

热度(1571)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