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味的仰望星空派

我这么可爱!不关注一下嘛!
确定不关注一下嘛!(打滚)

绝对宰厨立场
只吃宰右
会很想回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对手指)
锻练坑品中,这个号会努力不坑!
很好说话,可以找我扩列
叫我派派就好啦

【all太】点我看高段位首领宰爆杀玛丽苏01

•简单来说就是,刚刚跳楼成功的首领宰被书拉壮丁来拯救被玛丽苏入侵的主世界

•因为首领宰本来就很惨,只要稍微暴露一点,大家就会很心疼了,玛丽苏这怎么打得过嘛(诶

•两只宰都很病弱,尤其是首领宰

→武侦团厌宰警告,放飞自我绿茶首领宰警告

•内含双宰贴贴,首领宰用太宰治表示

•是爽文+小甜饼没错(


还有最重要的,想要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最重要的评论,我不想单机啦Ծ‸Ծ







*

       太宰治穿越到主世界时正值晌午,蝉声嘈杂,侦探社里陌生的女声却比蝉声还要刺耳尖锐。

  太宰治透过半掩着的门扉看到了平行世界惨兮兮的同位体——沙色的风衣上满是灰尘,看样子是曾经被人推搡到了地上;右手手臂不自然地下垂着,显然是已经折断了;全身上下严密包裹着的绷带下甚至都隐隐透出血迹。

  而在孤零零的太宰治一旁,被侦探社众人簇拥着的女性容姿端丽,一副楚楚可怜的小白花的样子,一边呜呜地哭着一边直往一旁国木田的怀里靠,国木田的表情一半流露着尴尬另一半却有几分窃喜,旁边站着的几个人表情也带着明显的醋意。

  不过这么一来,被冷落的太宰治就显得更可怜了。

  太宰治看了三千亿兆平行世界也没见过这情景啊,一时没绷住,瞳孔一震。

  “呜……我真的不知道……太宰先生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 一边说着,那边的小白花还有意无意地露出了染着血迹的左臂,哭得梨花带雨,

  “当时这么危险的情况,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太宰先生要把我推出去……太宰先生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

  说罢,她畏畏缩缩地瞟了太宰治一眼,可怜巴巴的样子更惹人怜惜了,旁边的武侦众人又是好一阵安慰。

  ——但是血迹明显是假的,她根本没有受伤。

  这位小姐的谎言堪称漏洞百出,但令人惊讶的是,就连乱步先生都轻信了她的谎言,正专注地企图用零食安抚受惊的小白花。

  是异能力?而且已经强到了完全混淆事实的地步了?

  不对,太宰治目光一转,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乱步先生看样子很清楚真相,只是他跟其他人一样,就像是被某种存在操控了感情和意志,正疯狂地迷恋着这位小姐。

  在这种情况下,这位“若合我意,一切皆好”的名侦探,并不介意自己的心上人小小地欺负一下不受欢迎的后辈。

  虽然实际上并没有和侦探社相处的经历,太宰治仍然觉得心脏的某处抽痛了一下。

  “什么啊,这不是让我来加班了嘛。”

  刚刚在自己的世界一跃而下的首领不满地嘟囔了一声。

  主世界被人搞得一团浆糊,他费尽心力守护的if世界又怎么能幸免呢?书仿佛知道他就是个劳碌命,临死前居然还让他赶片场似的来主世界加班。

  而且……太宰治望进门内,恰好和一脸平静的太宰治对视。

  太宰治的眼神空洞而幽深,就算是白日里见到“二重身”都没能在他的眼神中激起波澜,黑洞般的瞳孔里只剩下只有“太宰治”才能看懂的,欣然赴死的喜悦。

  ——什么嘛。

  被迫加班的首领不爽地撇撇嘴,同样鸢色的眼眸泛起恶劣的笑意,用口型向自己的同位体说出“想得美哦”几个字。

  废话,我都还没死呢,怎么能让同位体这么轻易就解脱!

  随后,他异常熟练地,阖上双眼,向后仰倒,身体和地面碰撞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被“书”强行拼好的,本就已经四分五裂的躯体骤然受到冲击,鲜血顺着原本的裂缝泵出,汩汩地顺着门缝流淌进了侦探社内部。

  太宰治满意地看着本来剑拔弩张的侦探社众人,慌张地冲出侦探社查看情况,然后在看到与太宰面容相同的自己时瞳孔地震,

  “——又一个太宰先生?!”

  这个是敦君震惊的声音。

  “怎么又来一个绷带浪费装置?”

  这个是国木田君带着嫌弃的声音。

  “好多血,我好害怕……”

  这个是那位小姐故作柔弱的声音。

  因为失血过多和剧烈的疼痛,太宰治的意识逐渐模糊,失去意识前他隐约看到小白花柔弱下带着恶意的眼神,以及乱步略带探究的目光。

  ——上钩了。

  太宰治心里打着算盘,面上却虚弱地笑了笑,断断续续地说起来,“原来临死前……真的会出现幻觉吗?”

  “原来我这一生最遗憾的……是没有遇到侦探社的大家啊……”

  他的眼睛逐渐不受控制地合上,苍白的脸上却不由地浮现出真实的喜悦,“但是能在临死前看到这样的幻象…我这一生…也算是圆满了吧……”

  “太宰先生!!——”

  “太宰!”

  ……

  感受到身边的呼唤变得更加情真意切,太宰治终于满意地陷入了沉眠。

  

  

*

  太宰治是在侦探社的医务室醒来的。

  刚一清醒,太宰治就察觉到自己全身的绷带都被人换过了,甚至比之前更加严密地包裹着躯体,刺鼻的药味和消毒水味直冲鼻腔,刺激得他一醒来就本能地咳嗽起来。

  “咳…咳……”太宰治咳出几点血迹,做出茫然的样子看了看四周。

  “太——”守候在一旁的中岛敦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刚想喊出那个熟悉的称呼,随即又不自然地止住。

  乱步先生说这位太宰先生是平行世界港黑的首领,并不站在光明的一边,和侦探社天然对立。而且就算是武侦本来的那位太宰先生,也是偷懒耍滑、轻浮放荡,屡次伤害玛丽苏小姐,并不是什么值得尊敬的好人。

  想到这里,中岛敦突然没来由地心生厌恶,只想着快点离开这里,通知大家太宰治醒来的消息。

  太宰治目视着中岛敦离开,并没有多做阻拦。

  他的病不是装的,或者与其说是病,不如说他现在只是一具被书强行从黄泉比良坂拽回来的行尸。

  身体各处撕裂的疼痛是很容易适应的,头疼也不过是四年工作时的常态,只有灵魂的疲惫让他有些难以招架,他无比真切地希望下一次闭上眼睛就是永眠。

  

  太宰治强撑着身体坐起来,半倚在床上,有气无力地闭着眼睛,断断续续地咯血。

  武侦众人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太宰这一副病弱美人的样子。明明刚才还是好好的,没一会身上就像是泡在了血里,没有一处是完好的。

  “你…你的身体没有事吧?”国木田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选择了更为友善的语气,作为下一任社长率先发言,“根据与谢野医生的诊断,你全身上下有多处骨折、积血,光是致命伤就有好几处,光看身体的状况……”

  “简直就像是死人诈尸一样!好吓人啊!”旁边的玛丽苏小姐没有礼貌地插话,还不忘捂嘴做出了柔弱害怕的表情。

  “那真是抱歉,吓到这位美丽的小姐了…”

  太宰治垂着眼睑,低低地笑了两声,掩住病态,撑起作为港黑首领积年的气势。虽说是说着道歉的语句,但他抬眼时眼眸中针对玛丽苏一人的,毫不掩饰的黑暗和恶意,竟是把玛丽苏吓得真的退后了几步。

  太宰治用余光扫过房间一圈,他帮忙打工的正主正站在不被人注意的房间角落,肆无忌惮地看着热闹。

  首领拳头一硬,气势更加凛冽,明明是虚弱地躺在病床,却如同坐在谈判桌上一般,

  “有乱步君在,想必你们已经很清楚我的身份了吧。”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你们武装侦探社到底是以什么立场来质问我这个敌对首领的呢?”

  场面陷入了尴尬的僵持。

  侦探社明明也是好意,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无论他的身份如何,彼时的他确实只是个倒在侦探社门口的重伤路人。

  更何况…那时候这位港黑首领说的话,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其中的情感却不似作伪。联系到他那时的情态,此时的表现反而更像一只伤痕累累却挥舞着爪子不让任何人靠近的猫,反而让人害怕不起来。

  “侦探社只是救助了需要帮助的人…”

  国木田的话刚刚说到一半,玛丽苏又一次不合时宜地开口插话,她隐约产生了一丝危机感,“侦探社并不想跟港口黑手党产生关系,如果这位首领想走的话随时都…”

  “玛丽苏。”

  在一旁沉默了许久的江户川乱步不耐烦地打断了玛丽苏,“平时看到受伤的人你不是都吵着闹着要帮忙的吗?这种重伤你反而让他现在就走?”

  感受到乱步的警告和周围人仿佛突然醒悟一样疑惑的眼神,玛丽苏暗叫不妙,但也只能乖乖闭嘴。

  周围终于安静下来,乱步毫不避讳地坐在了首领的床边,碧绿色的眼眸已经全然睁开,直直地注视着面前这个对他来说前所未有的巨大谜团,

  “名侦探已经全部发现了哦,你拥有这个世界自己的记忆吧?还偷偷摸摸保护了我们,最后一个人跳楼了。”

  不需要任何人的肯定,名侦探自己进行了再度确认,

  “啊没错,就是这样,那个世界的名侦探可是一直被你蒙在鼓里啊。”

  真是了不起啊,我的后辈。

       真是有趣啊,我的后辈。

  不过现在,

       名侦探可是已经抓住你了。





*有一说一本来想写得搞笑沙雕但是好像完全没有做到,呜呜呜难道我已经变成那种无趣的大人了!!哒咩!!!

*那那那既然如此,我尽力写得爽一点⑧



评论(84)

热度(4471)

  1.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