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味的仰望星空派

我这么可爱!不关注一下嘛!
确定不关注一下嘛!(打滚)

绝对宰厨立场
只吃宰右
会很想回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对手指)
锻练坑品中,这个号会努力不坑!
很好说话,可以找我扩列
叫我派派就好啦

500fo致谢抽奖+点梗+群宣+通知|・ω・`)超多内容一条搞定

  抽奖已经结束啦!

  

  1、这条评论区长期开放宰右点梗!!(><)看到感兴趣的就会写~(但是不保证时间,小声)

  2、其实很早就偷偷建了个群,可以来群里找我玩捏,车车或者如果有彩蛋的话也会放群里!(虽然比较少)

  本群属于社恐友好型群聊,无限潜水也没关系,因为群主就是最大号的那个社恐(><)

  3、啊,仔细算一算我的好日子暑假只剩下一周了。开学之后每周更新就只能保一争二(悲)

  因为之前生病少选很多选修,现在需要把院选修学分大大地补起来……虽说是选修,但全是些多元统计分析离散数学之类很呃呃的内容,所以下个学期会很忙(就没有一个是人学的救命啊!下辈子一定不选数专了!)


      

    

  

  悄悄:因为平常会担心自己的无关信息打扰到大家吃饭,所以一直尽可能只发文。其实很感谢大家的陪伴啦,每次看到评论都会很开心(つд⊂)希望以后能做出越来越好吃的饭!

  不打tag了,我们就悄悄的()

评论(116)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