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味的仰望星空派

我这么可爱!不关注一下嘛!
确定不关注一下嘛!(打滚)

绝对宰厨立场
只吃宰右
会很想回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对手指)
锻练坑品中,这个号会努力不坑!
很好说话,可以找我扩列
叫我派派就好啦

记几个梗

1、

  为什么全是玛丽苏嘛,来点企图收全横滨后宫的杰克苏他不香吗?

  一想到中也啊森先生啊他们被杰克苏追着送999朵玫瑰的样子我就觉得乐。


  设定可以是点家的龙傲天,异能嘎嘎强那种,到时候我去起点都市频道逛一圈抄抄(学学x)设定,应该就有内味了

  本来是钢铁直男,比如说上来掉到港黑被爱丽丝大骂hentai,然后被小镜花捡到赖上武侦这种经典恋爱喜剧桥段……

  因为太刑了出师未捷被与谢野大卸八块教做人了(女人好可怕!)


  但是,他很快发现啊,这男人不也挺好的吗?于是开始靠一些小技能尝试泡男人。泡宰的时候不用多说,泡其他人的时候也会被宰有意无意搅混,总是会演化成宰中心的奇妙修罗场(不是,太宰治你到底跟多少人有私情啊!)


  宰就是纯纯不想大家受到外力影响跟人坠入爱河吧。最后可能杰克苏终于理解了宰的用意,决定以后就专心追宰了!


  (宰:?不是让你追我啊?!)

  

  

2、

  关于写掉马文学写上瘾的我

  《太宰治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拥有层层马甲的神奇宰宰,被各种奇怪的人缠上来的故事。


  是很适合综漫的梗啦

  

  什么夏目因为友人帐找上门,某国家队过来找他打荣耀,运动番的人找他当全国大会的教练,某某反派过来共商毁灭大计(?)

  但是我浓度现在不太够了,看过的番也是金鱼记忆,有谁想要的话可以抱去写(闭眼)

  

  

3、

  全体目光向我看齐!我!派派!就是喜欢看万人迷!

  

  想看魅魔属性(不是真魅魔啦)的太宰周旋在男人女人们之间的风流史


  我就是很喜欢那种,把非日常的风流逸事当成日常的奇妙的背德感!


  充满魔性魅力而不自知,内心深处自轻自贱地以为大家都只是炮/友关系,实则浸泡在所有人单向的爱意里,嘿嘿嘿🤤

  有句诗是“朝游北海暮苍梧”,那我们就是朝宿乱步暮中也,睡!都可以睡!狠狠地睡!(收收味)


  想热闹一点的话就写观影体

  原著武侦宰风评被害

  原著宰:我不是我没有别看我!我真的只想和女孩子殉情啊!!!!!!

  

  

  剩下的是没有什么明确方向的脑洞,姑且记一下

  

  

4、

  书是邪恶的许愿机设定(就很圣杯x)


  想要改变太宰命运的米娜桑呢,反而更进一步地,把宰推向了深渊

  

  具体的完全没想好!(爽朗)

  

  

5、

  完全人格改造


  最开始他只想要一个听话的不会自殺的太宰治,可后来……

  

  也许对于太过驯服美丽的人偶,会不自觉地萌生欲/望也是人之常情吧

  

  

6、

  魔改自原著的惊悚游戏,观影直播体,还会在观影空间随机揪人下场陪宰一起通关


  所谓的魔改原著,就比如说原本入社测试中和国木田的那一段,真的出现了👻

  然后观影空间可能还有另一个屏幕给提示什么的,主打的就是一个交互式观影(?)

  

  这个梗如果有谁想写的话也欢迎抱走!

  

  

  

  

  对哪个梗比较感兴趣的话就评论告诉我哦!

  虽然近期应该都不会开,但是可以先准备起来嘛……




      


*并不需要看的废话时间  

  

  其实以我的xp真的很喜欢被强制all的宰穿越到主世界的设定,但是好少啊,我好饿啊!拜托了谁来投喂我一点我做什么都可以的!

  以及最近才补了猎人,想找宰穿越猎人世界和旅团发生故事的文,就,完全没找到啊!!饥饿的我两眼一黑了!有谁看到过吗,求安利!

  

  

  

评论(60)

热度(4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