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味的仰望星空派

我这么可爱!不关注一下嘛!
确定不关注一下嘛!(打滚)

绝对宰厨立场
只吃宰右
会很想回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对手指)
锻练坑品中,这个号会努力不坑!
很好说话,可以找我扩列
叫我派派就好啦

置个顶

这里是派派~


wb:芥末抹茶派

q群:740711458

海/棠:橘子咖啡派


实在看不了可以wb或者qq找我私发


☆过激宰厨,这个号只磕all太,建号初心其实是涩涩来着(诶?)

☆手残选手,又慢又摸鱼,是真的快不起来啦(つд⊂)只能说我会非常非常努力地不坑!

☆脾气很好,基本上什么都不介意,只要你不骂我,其实骂我我也懒得回啦

☆目标是写出流畅易读,可以得到大家喜欢的文!







☆以及非常非常欢迎找我玩找我扩列!!!!

☆同为写手的话也很期待和大家交流写作经验~


混得圈很多很杂,重度手游玩家,主玩舟和原,邦邦入坑的中度音游玩家,目前主玩muse dash和phigros,steam上喜欢打星露谷 杀戮尖塔这类休闲的~

trpg爱好者!!沉迷coc跑团!但是没太多机会玩,更多的是云跑团视频(;_;)最近喜欢看别人打血染钟楼!

好——多好多年的起点老用户了!~主看无cp文,你要是跟我聊小说的话我能给你安利一大串诶嘿

三坑少女,还爱买乱七八糟的周边,所以钱包瘪瘪的(ノД`)每天就靠吸fufu活着了呜呜!太宰先生的fufu超级无敌可爱!!


评论(1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