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味的仰望星空派

我这么可爱!不关注一下嘛!
确定不关注一下嘛!(打滚)

绝对宰厨立场
只吃宰右
会很想回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对手指)
锻练坑品中,这个号会努力不坑!
很好说话,可以找我扩列
叫我派派就好啦

【中太】地下情人偷情进行中

◆中太两人半夜在森鸥外床头卿卿我我的奇怪小剧场

◆黑时,中太小情侣地下恋情设定,一些半夜撒娇撩人的坏猫猫

◆结尾少量森太注意

◆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最重要的评论,我超想要评论啦评论嘛评论嘛——






  “要做吗?”

  三更半夜的,中原中也突然感觉身体被人一阵摇晃,警惕心让他猛地从睡梦中惊醒,没想到刚一醒来就听到了这惊人之语。

  中也的视线向下移动,只见太宰治蜷缩着身体,身上像斗篷一样披着一条薄薄的凉被,像一只小猫一样半蹲在他的大腿边上。

  平躺着的男性胯/部自然地鼓起一个小包,见中也醒来,太宰好奇地向鼓起的部位摸了过去。

  中也的身体像过了电般颤抖了一下,随即飞快地把太宰使坏的手拍了下去。

  “中也身体都僵硬了诶,但是这个地方还是软软的,好神奇——”太宰露出坏猫猫的笑容,探出半个身子凑到中也耳边小声嘀嘀咕咕,“怎么还没有硬起来啊好奇怪~说起来小蛞蝓那个地方不会也像蛞蝓一样小吧,难怪一直不和我做吗,原来是根本不行啊呜呜呜——”

  “闭!嘴!”

  中原中也终于忍无可忍地捂住了太宰治的嘴,只觉得宿醉的大脑被吵得嗡嗡响,

  “你倒是注意一下场合啊混蛋太宰!”

  “这都几点了你倒是去睡觉啊!!”

  不过即使如此,中也的话也不敢说得太大声。因为此时此刻,这两位正谈着地下恋情的年轻干部,并非是独处一室。

  此时正值港黑集体旅行,七八个男性高层挤挤攘攘地睡在同一个大通铺。白天太宰治这家伙也不知道发什么疯,就是不想跟他挨在一起睡。结果到最后两个小情侣中间还夹着一个单身狗森先生。

  中也可是亲眼看到太宰身上裹的毯子都快碰到首领的胳膊了。拜托,这里可都是警觉拉满的Mafia诶!这家伙动静这么大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吗?!

  “呜呜呜——”太宰治费劲地扒开中也的手,小心翼翼地把自己挪到中也的床头,

  “不!要!嘛!”

  月光透过窗户清凌凌地洒下来,太宰装无辜鼓起的脸颊更显得如玉般莹白,

  “今天所有人都喝了酒,不会轻易醒的啦!你看看森先生,睡得死沉死沉的~”

  太宰说着肆无忌惮地把手指向一旁的森鸥外。

  大通铺上的男人们睡得很近,将将隔开一个身位,刚刚抽条骨骼纤细的小干部刚好能把自己嵌进两位男性中间的空隙。

  以现在太宰的姿势,浴衣下零零碎碎缠着绷带的大腿根部旁边,正是酣睡着的森鸥外的脸。首领睡得很熟,侧睡时从口鼻间溢出的吐息又正正好落在太宰大腿绷带间勒出的软肉上,很快就燎起一片红晕。

  于是太宰有些难耐地绞动起大腿,看着中也的眼神也潋起了几分水色。

  “唔……”

  中也知道太宰在故意撩拨他。

  自从两人正式成为情侣之后,太宰小恶魔似的幼稚更是突破了新高度,每天变着法地戏耍自己的小男友。当然中也并不讨厌就是了。

  重力使忍着宿醉的头疼,疲惫而无奈地捉住太宰不安分的手,微微一使劲,熟练地将恋人按在了怀里,“睡吧睡吧。”

  残存的酒精不断侵蚀着大脑,说着说着中也的意识又逐渐变得模糊。

  “小蛞蝓真是不解风情啦!”

  眼睁睁看着中也又要陷入沉眠,太宰治来不及生闷气,三两下钻进中也的被窝,两个人习惯性地抱在了一起,太宰的双手都被攥住了,只剩下毛茸茸的脑袋不安分地蹭着中也的胸膛。

  “别闹了,快睡。”中原中也闭着眼睛,改为环住太宰的腰。

  单臂就可以环住,也太瘦了,等回去得让他的下属多加点餐。中也睡意朦胧地想着。

  “可是我睡不着!”

  依偎在恋人胸口的小干部十足的精神,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偏过头去盯着中也,“半夜突然醒过来然后睡不着了!”

  “说到底中也你作为恋人这种时候不应该紧张地起床给我捶背揉肩按摩想法设法哄我睡觉的嘛!”

  太宰的小声嘟囔顺着中也的胸膛嗡嗡地传到他的耳畔,中原中也终于意识到不把这家伙安抚下去他今晚是没法睡了。

  中也稍微清醒了一点,垂眸望向近在咫尺的太宰。一直等待着的鸢色的眼眸和他安静对视几秒,突然闭上眼睛,稍稍把脑袋侧了侧,拿后脑勺对着他。

  看着眼前蓬松而柔软的棕色卷发,中也忽然幻视了一只极为亲人又爱撒娇的猫猫,还没等人说些什么,就凑到他的跟前,柔软地喵喵叫着,然后收起锋利的爪子,垂下高傲的头颅,主动偏过脑袋乖巧地等待人类的爱抚。

  没有人类可以拒绝小猫咪的求爱吧!

  啊不是,我是说没有人可以忍住不对伴侣的全身心依赖心动吧!

  中原中也的心跳漏了一拍,最纯粹的心动感像苏打水的气泡,摇晃了几下之后一开盖,清甜的香气就快要溢出来。

  中也福至心灵,轻轻抬起太宰的下颌,附唇过去,荒神和猫猫唇齿交融,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残留的酒精通过爱意发酵,两个人都醉了。

  “睡吧。”中也把太宰更深地拥进了怀里,用哄小孩子睡觉的方法,右手一下一下地轻抚着小恋人蓬松的卷发。

  太宰象征性地反抗了两下,终于认输似的抱住了中也的腰,任由自己的意识逐渐陷入沉眠。

  “但是哦,我们就这样睡着了的话,第二天起来可就谁都知道了哦?”

  “那就干脆公开吧!”那晚的最后,中也听到自己这样回答道。

  



  

*

  月光映照在树上,穿过树叶的隙缝后变成银色的碎屑,透过窗户洒在恋人们的身上。

  金发的少女坐在高高的枝头,俯视着下方,

  “变态林太郎,居然差遣我来偷窥太宰和中也谈恋爱。”

  “装作睡得很熟的样子,明明一晚上都没睡着呢。”

  从太宰披着凉被在他面前经过的那一刻,森鸥外就已然完全清醒了。

  少年有不同于少女的独特魅力。本就清瘦的少年经过成长期的抽条,身量愈发纤细苗条,比起柔软的花更像是清冽的竹。

  这就是他的怀刀啊——

  裹着被子仍依稀可见其柔韧的腰肢,锻炼得刚刚好,不多不少正好足以盛放男人的欲/望。

  修剪得圆润齐整的指甲,即使在冷白的月光下也透着粉意。就像是太宰本人,就算是表现得多么不近人情,也总有些柔软的地方。

  

  但是森鸥外不会睁开双眼,不会企图亲眼见证少年的成熟,于是他只有通过房间外面的爱丽丝,用稚嫩轻快的语气说出一句,

  

  “太宰君也长大了呀。”






(灵感来源是前几天去找闺蜜旅游,结果她男朋友突然来了,于是每天晚上我就只能尴尬地在一边看小情侣搂搂抱抱腻歪(眼神死)

可恶怎么会这样啊明明是我先来的!!!!)


(本来想迫害森鸥外的结果最后好像写成了怪味糖,果然是因为我添加了一些个人xp进去吗x)


(猫塑香香!!!!)






评论(40)

热度(1987)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