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味的仰望星空派

我这么可爱!不关注一下嘛!
确定不关注一下嘛!(打滚)

绝对宰厨立场
只吃宰右
会很想回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对手指)
锻练坑品中,这个号会努力不坑!
很好说话,可以找我扩列
叫我派派就好啦

  好久没更新了悄悄上线一下,唔,我不跑路,因为也不知道跑哪里去()

  最近在忙开学考基本没写东西,下次更新应该是3.14的白情企划(><)

  (啊,其实企划文还没想好写什么)

  顺便问问大家都在蹲哪篇文,等我忙过这阵看着把那些文优先捡起来更……

  

  玛丽苏那篇的话其实剩下内容不多了,在想怎么收尾。观影体的话事件实在难写,绝赞卡文中……剩下的那些短篇其实后续脑子里都写好了,就是有点懒(你)

评论(3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